想个昵称好半天

       这几周因为考试,也没有时间写了。今天挤出点时间,来回顾一下自己这两个周干了什么。

       要说最大的收获就是劝说了老妈和老爸一起去厦门游玩。还有就是买了一点嘉和一品的腊八粥粥料寄回去让二老尝尝。

        就像我自己认为的那样,如果自己身边亲近之人的喜怒哀乐中有你的陪伴,这才是最大的幸福,也是最能够增进感情的秘诀。你也许会忘记了昨天吃了什么饭,但是永远不会忘记和自己爱的人比如第一次约会,第一次吃饭等等两个人一起经历的美好。其实,仪式感就是朵创造一些这样的美好,如果生活里只有柴米油盐,那还有什么意思呢?当然都是花前月下也不现实。有的时候和父母的关系也是这样,如果再不发生点交集,就只能是阴阳相隔时才追悔莫及。

       我呢,普通人一个。但是我总觉得可以因为自己的存在,让自己身边的人更好。为此,我一直在试着改变,试着尝试不一样的东西。

       前些年一句“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”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,无非是对现在苟且的生活厌倦了,但是我想,一个人如果能因为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做出了改变,一个人能多尝试新的事物,他总归是一个有趣的人。

       我记得自己的第一次吃螃蟹的样子,记得自己第一次去国家大剧院的样子,也记得自己本科毕业带老妈去北京逛一逛的情形。你会发现生命中的那些尝试那些改变,就像是一颗颗珍珠在记忆的长河中熠熠生辉。

       愿我们每个人都会是自己想要的样子,愿多一点的改变和尝试充盈你的灵魂。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