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个昵称好半天

2019.11.27 第一篇:我要干什么

       这是我在lofter上发的第一篇文章,我认为是十分有意义的。这是我的一次尝试,我尝试着将自己平时的对人生之类的思考汇集起来。以前我是专门找了一个笔记本,但是豆不知道哪里去了,丢了十分可惜,所以开始转向电子版。

       在lofter中,我的目的主要是有以下几点:1.发表一些针对爱情,人际关系等等zhilei得随想。2.一些书的读书笔记。3.我认为这点最重要,我想留下一些痕迹。

       这个世间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,我想尝试。我想多做出一些改变,比如我想试试蹦极,吃一些美食,我想做一个会聊天能吸引妹子的人。就是说让自己得生活更加充盈。

评论